蠢不啦叽的Nano

二次元萌妹纸(๑•́ ₃ •̀๑)喜欢收集各种可奈精致哒图片

摩羯座-

摩羯座天生给人的感觉就是冷,有可能正是因为出生在寒冬的原因吧。小白我也是一枚智障摩羯,闺蜜总说我对人太冷淡了。小白我呢,只能一脸无辜的说,(*・з・*)哪有,我对你不冷淡啊!闺蜜听后就甩我两个白眼,我当然不同啦!!我是你闺蜜诶!你对我都冷淡还是哪门子闺蜜啊!!真是服了你了!(¬、¬)说完便一脸当初是怎么认识我这个傻叉的表情。好吧,我对其他不熟的人不冷淡就不是我小白了好么?再说了,也没什么和他们好说的吖  ᕕ(¬Д¬)ᕗ再说了,我只是对不熟的人才那样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慢热,和我玩熟了,立马让你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 (*´∇`*)腹黑,逗比,呆萌这些隐性属性就会完全暴露的好么?
和我关系还不错的男同学和我说我变脸变得好快!前一秒我还在和闺蜜笑容满面的聊着天,突然一条臭鱼(前同桌(▼皿▼╬)超欠揍的一个男的!因为姓余,所以班里的人都称他为fish)找我借东西,我转过头脸色就变得异常冷!(额,,其实就是没有表情,通常没表情都是对不熟的人)冷眼看了他两秒就转过头继续笑容满面的和闺蜜聊天。那个男同学说道,呃,fish!看来你被嫌弃加王之蔑视了!前后表情差异不是一星半点的大~
当时闺蜜也对我说你变脸变得超快的诶!啊~是么?嘻嘻,我只是不想把不好的心情给别人 ,谁惹了我,我就让他不痛快。而不会乱向别人发脾气,那样不太好。

评论